听见你的声音♪

..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kaikai霸气又可爱XD
囤文处/一切为了为人知的目的=w=

【江周】七世有幸 09

09

    江波涛有时晃去周泽楷种的花草园子里看看,周泽楷心里憋屈,又在胡思乱想些前世今生,什么这些花草其实都是江喜欢,所以自己才喜欢,但对方不知道,各种脑洞齐飞。

    至于为什么没问江前世的事,是因为上次似乎把他吓跑了,所以想着干脆不问,即使是报恩才让他留在自己身边也是知足的。周泽楷没有想过,自己竟如此容易满足。当然,他一直是个愿意等待、专注且容易满足的人啊。

    这几天,烟雨楼来访。烟雨楼主派了两位美人弟子前来传信商量两方日前谈妥的买卖后续问题,这江湖中的帮派都不止是习武建立威信招揽人才,也有互通商情买卖交易好筹集资金发展自家门派的。像轮回门就是其中代表,几年的生意做下来积攒了不少,其他门派纷纷效仿。

    烟雨楼来的是对双胞胎姐妹,舒可欣和舒可怡。

    这对姐妹在江湖上也颇有名气,除了其师傅是赫赫有名的美人楼主楚云秀的原因外,另一大原因便是她们曾直言追过轮回弟子周泽楷。

    古代女子多害羞矜持,但烟雨楼的姑娘都不一般,只提那楼主楚云秀,一身红衣霸气十足,性子也豪爽的很,带的弟子自然不会羞怯到哪去,不过竟惊世骇俗地倒追起男子来也是惊讶到了不少江湖人,虽然这名男子真的很让人垂涎。

    江波涛自然也听说过这传闻,见当事人亲自上门来找了,自己也得了趣,独自一人晃到后院看花草去了。周泽楷找不到人,寻着路来到后院,便看到对方站在院中唯一一棵樱花树下不知在想什么。

    正是初夏,树上叶郁郁葱葱,被风吹得微微响动。

    周泽楷走到树下,江波涛听到声响转过身,看到是他便微笑道:“小周,怎么不在前厅陪烟雨的两位姑娘?来这儿是做什么。”一脸笑眯眯心情很好的样子。

    周泽楷看了看他,不说话。

    江波涛等了几秒也没得到回答,再次劝道:“两位烟雨的姑娘估计得等急了,她们舟车劳顿赶来轮回估计来看你是真,传信倒是其次,小周不去招待下她们么?毕竟江湖上人可都知道她们两位对你的情深,总不好做得太过伤了人家女孩子家的心呀。”

    周泽楷还是没说话,就那么牢牢盯着他的脸看。

    这让江波涛不禁摸了下自己的脸,迟疑了下,猜测道:“难道说……小周看我一个人寂寞,所以来陪我?”一边用手摸了摸鼻子,看着像是不好意思。

    周泽楷终于动了,上前几步,拉着他的手到了树底下,一个用力把江波涛推着背靠在树干上,自己凑上前亲在了对方的嘴唇上。

    江波涛懵了,两眼大张着看面前压着他的人,对方的耳垂明显发红,感受到脸颊的热度,嘴唇上有着被小心触碰的感觉,只是贴着,似乎还带了点颤抖,这些让他真实地感受到,周泽楷在主动亲他。

     周泽楷脸红但一副特别勇敢甚至到奋不顾身的样子,身体和江波涛的紧紧贴合,一副想埋在他怀里的样子,这让江波涛哭笑不得。

    亲了好一会儿,周泽楷好像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大胆举动,想退开但反被对方一把捞住后腰,吻得更加深入。

    他晕晕乎乎地想:“江……好像很喜欢。”便闭上双眼安静感受起对方的温柔。

 

    江波涛之前害怕天帝知晓他们二人相遇欲破坏未完的惩罚,一直忍住自己的欲望想陪在周泽楷身边,护着他就好。可他前几世其实没有遇到过小周,也就对对方每一世是否也像正常的男子一样娶妻生子不得而知,没有看到不知道结果,意味着可以自欺欺人。

    但今天他在外面站着听了会儿门主和烟雨两位来见周泽楷的姑娘们的对话。女孩儿们活泼得很,直言说是来办事也是为看周泽楷的,言语间非常明确地表达着对轮回大弟子的倾慕和崇拜。

    那种两眼都闪着光言词语调里都是甜蜜的感觉,他能想象和感觉。这让他自豪,但同样也感觉到了不舒服。江波涛想要把周泽楷藏到别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只有自己可以触碰,对方也只会专注看着自己一个人。

    江波涛越想心跳得越快,甚至有些压抑不住自己想坏心地囚禁周泽楷的冲动。他立马转身往后院方向走,远离引起他恶劣心思的罪魁祸首们,想去后院透透气,看看小周爱的花草舒缓下心境。

    可他没想到周泽楷找来了,忍不住说了几句带醋意的话,对方像听懂了,沉默了几秒,不接他的话,最后竟然主动亲上了他。

    薄而弹性十足的唇的滋味太好,被主动亲了更是让江波涛按捺不住,心底的欲望越燃越旺,到最后变成了自己压着对方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江波涛亲了好一会儿,两人都觉得很热的时候,手紧紧握住周泽楷的带着他转身往一处暗房走去。


TBC

评论
热度(11)

© 听见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