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你的声音♪

..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kaikai霸气又可爱XD
囤文处/一切为了为人知的目的=w=

【江周】七世有幸 05

05

    百花宴后江波涛把私下取的花种都带给了周泽楷,说了句“小周最懂这些、自己没心思养花草”放下花种便走了,留下周泽楷独自对着它们发呆。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病”并没有治好,反而更加严重了。

    前不久在月老那得出了自己喜欢最好的“朋友”的结论,周泽楷就自动认为那是自己的错觉,要是和姑娘们相处了就不会总想和江波涛在一起,折了桃枝也希望分享给他一些,让他开心。虽然他不知道江波涛喜不喜欢这些,但觉得花草总不会带来厌恶的,喜欢是很自然的事情。

    但去了人多的百花会,见了那么多的姑娘,品到了各色茶点,周泽楷却发现自己对那些姑娘们只有避而远之的冲动。他觉得,有江波涛在就够了,他甚至希望他一直都在。会吗?一直陪着我什么的,好像愿望啊。

    其实江波涛来穿云殿的次数并没有那么多,七天里大概也就两三次的样子,多数时候是周泽楷在殿内等他,他到了后两人再一起去想去的地方,周泽楷似乎习惯了这种日常,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殿内等着江波涛来找他。

    每次江波涛都不会空手而来,有时是他溜去凡间买到的一两样小玩意儿,有时又是一枚罕见的灵草种子,它们都被小心地放进锦缎的布袋里送来,就这样持续了不短的时间,他居然已经种满了一个小小的花圃,全是江波涛带来的。

    每晚他都会来花圃边看看,每看一天心里的悸动就多一点,直到现在快装不下得满溢出来,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他,喜欢江波涛,应该是……很喜欢很喜欢。

    周泽楷想通后却又立马犯起愁,该怎么让江波涛知道呢,互通心意什么的听着就好让人心动啊。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自己表明,便被江波涛约着明日去桃花境赏桃花了。然而正是这次赏花,让他们分开了比相遇相知甚至相恋更久的时间,久到周泽楷已经忘了江波涛。

 

    第二天他们来到桃花境,刚进园内就被满园的桃花充满了眼,鼻间隐约闻到了桃花的甜香。周泽楷的心情还含着初识情滋味和喜欢的人约会的甜蜜,白皙精致的耳朵从下而上渐渐染上了一层桃色的粉,看得旁边的江波涛心潮有些波动。

    江波涛觉得不对劲,自己的忍耐力越来越不行了,都是桃花惹的祸。江波涛努力摆脱内心的骚动,用一副虚心好学的样子转头问:“小周呀,摘桃花枝的话该找哪段摘比较好养活呢?之前虽然也看你摘过,但懂了摘的技巧我也好和你一起摘啊,光看你摘感觉好寂寞哦,我加入也会更有趣的~ ”

    周泽楷不疑有他,走到一棵桃花树下准备示范边准备开口指导,皓白的手腕从袖里伸出,手指前端放在距离头顶不远处的一根桃花枝干上,他自然而轻柔地摸了摸一朵桃花的花瓣,江波涛好像看到了一幅小周对着爱人吐露爱语边安抚对方的场景。

    他想起了那只兔子,想起了宴会上的那个浅浅却勾起他万千心绪波涛的笑,脚步不自觉地挪了过去,直到离得太近甚至快压上他时才停住。他已经魔怔了。

    周泽楷只觉背后靠过来一具温热的身子,心下一悸紧张起来,正想往旁走两步躲开,却已经被江波涛轻轻带着转了个身,接着被一个身子附上,旁人看来就像他靠在了江波涛的怀里,心一惊快速跳动起来。

    只听江波涛轻轻地叹了口气,神情带着委屈和无奈,在周泽楷的耳边说着荒谬的控诉:“小周都怪你,我……真讨厌无法像往常一样控制感情的自己呀。”虽然这么说,手却主动覆上了对方的脸颊并小幅度地蹭了蹭,对方似乎羞了,低垂着眼就是不看他。

    周泽楷觉得自己巨冤,被人压还被控诉是他的错,这恋爱没法谈了,还没开始就这样欺负他,以后还了得,肯定被吃得死死的呀。一张嘴又说不出反驳的话,张了张又闭上了,就这样沉默着。这时候他大概也感受到江波涛似乎对他……也有不一样的感情。

    江波涛逗弄了对方一下,接着坏心眼的亲了对方的嘴唇。亲完放开,他又转了个心思,凑近对方柔声说道:“小周,你看我一眼我就放开你,我们继续折桃枝。”

    周泽楷信了,眼神往上移准备瞄上一眼就让他退开,结果刚对上对方的脸,嘴就又被毫不客气地堵上。刚开始只是双唇被轻轻摩擦,随着两人的气息越来越乱,他竟然感觉到对方要把湿润的什么伸进来。

    周泽楷慌了,用手推压在他身上的人,都是神仙用法术还不如直接推来的有效,只想警告对方放开。


TBC

评论(1)
热度(10)

© 听见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