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你的声音♪

..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kaikai霸气又可爱XD
囤文处/一切为了为人知的目的=w=

【江周】七世有幸 03

03

    那是他们第三次去桃花境的时候。江波涛把周泽楷压在桃花树下,两人身上都散了一肩的桃花,被压在树干上的人红透了脸,人比桃花,原本白皙的脸颊透着红色,眉眼似乎也因害羞而低垂着,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手不安地抓着自己的长袍袖口,不安地越发拧紧。

    周泽楷长达千年都未曾被人如此亲近,强势而不容拒绝,这让他很不适应。因着平时自己沉默寡言和不善与人交际的性子,大家大概都认为他高冷孤傲,即使有为了容貌而倾慕自己的姑娘,也会有所距离地不敢太过接近,每次走过也只是远远望着兴奋地窃窃私语,后来周泽楷都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也很好呀,何况他自己也喜欢安静。人家是连和自己说上一句都觉得幸运,哪像这无浪上仙呀,真是放浪过分得很,竟这么大胆!周泽楷觉得十分委屈,对方怎么不像外表那样温和无害,反而一直欺负自己呢。

    小周怎么这么可爱。江波涛实在耐不住想逗他一下的心思。他一点点凑近周泽楷,直到他的嘴唇快接近周泽楷的脸颊时才堪堪停住,接着用无比温柔又带点坏坏的语气说:“小周呀,你说这桃花好看么?”

    周泽楷觉得无语,这桃花不好看我们这是来干嘛的啊啊啊,所以你快离我远点啊!

    事实证明,江波涛接收不到现在的周泽楷丰富的内心想法。他甚至继续故意笑着说道:“小周呀,我觉得……这桃花,没你好看。”

    瞬间,害羞的红灌满了周泽楷的脸、耳朵和脖子,衣服遮住胸口,可能脖子以下也红了吧。江波涛偷笑,周泽楷实在羞得熬不住,一抬手就准备推开他,手刚刚抬起,眼前便被一个黑影遮住,伴随而来的是嘴唇被湿润的东西碰触的感觉。

    江波涛从紧贴周泽楷的嘴唇,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不受控制的紧张和颤抖,这让他的手摸上了他的耳垂,细细摩擦,直至充血。

    周泽楷是天界的宠儿,几百年了性子也从未变过,在别人眼里总是显得冷淡而不易接近,但这在江波涛眼里也只是别人的误会罢了。江波涛在深入地了解他后,觉得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值得怜爱的人了。  

    他会救治受伤的仙兔,把有白花花兔毛的小兔子抱在怀里,甚至可爱地和怀里的小东西说话,明明和人是那么疏远和不愿接近的。

 

    江波涛第一次见到周泽楷,其实是在偷溜桃花境里赏花的途中。在桃花境,江波涛看到他救下了一只受伤的雪白兔子。这小兔子是一只刚修炼成仙的兔子精,不知惹了哪路神仙被打伤了一条腿,腿上血迹斑斑。周泽楷抱着它,右手顺着兔毛方向摸呀摸,只见那兔毛被摸得服服帖帖,短而顺滑,小兔子虽然疼着但也舒服地半眯着圆溜溜的红色眼睛,抚摸好像减缓了它的疼痛。

    周泽楷右手食指又在空中虚虚一晃,兔子的伤口处有一条白纱凭空出现绕在了受伤的脚脖处,血迹没有渗透出来,应该是已帮它愈合了伤口。

    处理完伤口也不见周泽楷放下它,就这样抱着它站在一棵桃花树下,低头看了眼小兔子,嘴唇动了动也没吐出个字,就这样静静地站着望着天边,江波涛也就这么傻傻地看着他站了好久,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他躲在距离对方好几棵树的后面,看着周泽楷脸颊完美的轮廓,可耻地承认了自己是个颜控而且重度患者的事实,在这之前他从未发现自己有这个倾向,江波涛无力反驳。但后来,他又发现这个对象其实只限定周泽楷一个,喜欢对方就喜欢了他的全部。

    这样的场景在之后就时时在自己脑海里闪现,每次都把自己弄得心痒难耐,不是想对他做什么,而只是想看着他,陪着他,因为小周是那么好看呀,心地又善良。江波涛成功地被自己的形容词囧到,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使劲耐下心逼迫自己冷静下来。

    终于,周泽楷看完了天也摸完了兔子,小兔子已经在他怀里睡得香香的了,他似乎刚想起怀里抱着的这团毛绒,低头对着它说起了话,

    他似乎还有点恍惚,用有点呆的声音问道:“小兔子呀,你说……这里会有人愿意和我做朋友么?”

    不远处用法术藏身的江波涛听了,心一下子揪了起来,他悄悄将目光移到周泽楷的脸上,似乎看到了一层平时看不见的寂寞和点点的难过,他不知道是自己理解还是因为周泽楷真的流露了这些情绪,心脏揪着放松不了,这让他不敢再看周泽楷,一个转身回到了自己住处。

    “坏了坏了,这下可真魔怔了,我……好像……喜欢上小周了。明明还没和他说过话啊,自己都将近九百岁的年纪了怎么还这么像人间没经过情事的小伙子,一见钟情在两个男神仙间真的没听说过啊!”

    江波涛脑内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不对,对小周一见钟情的男神仙肯定不少”,瞬间,他又感到了十足的危机感,“唉,得先下手为强和小周说上话,追一男神仙我也算是天上第一人了吧。”江波涛叹了口气,想通了后便是实行追“神”计划。


TBC

评论
热度(15)

© 听见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